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

21412 優分場推薦

68屆《Gloomy Era》 S12 時間/日 地點/教室 人物/艾、賈、里、愛 艾:唉,除了昨天的風杯,到現在沒一個像樣的線索 里:別抱怨了,這裡可是荒廢了一百年欸,哪有那麼容易就能找到,不然這個案件也不會成為懸案了 賈:不只有線索的問題,還有那個奇怪的任務,除非我們在剩下的時間內找到線索逃出去,不然就真的要執行任務了 里:你這樣講是什麼意思,你是說要犧牲我們之中的其中一個人嗎,況且那個任務又不一定是真的,真是個膽小鬼 賈:你說什麼啊,現在的情況都那麼糟糕了,你還想吵架是不是啊 艾:你們兩個夠了沒啊,不要再吵了好不好,還是繼續找線索比較實在 △兩人安靜 △兩人走進教室 賈:你們先進去吧,我去那邊看看 △門自動關上 艾:門怎麼… 里:大概是風吹的吧 △愛德華走出 愛:沒想到,竟然那麼容易就上當了啊 艾:你是誰 愛:我是誰並不重要,你們先顧好自己吧,現在,只要我一按下這個按鈕,哼哼…你們將死無葬身之地。不過…在死之前,還是讓你們了解一下你們是怎麼死的,畢竟,這偉大的曠世巨作,你們可是享用的第一個呢 里:你到底在說什麼,又到底是何方神聖 愛:在這個房間的牆壁裡,埋有無數個強力電磁鐵,透過控制電流便可使我特製的磁箭放射出來,強大的電流造成強大的磁力,再加上電磁鐵的密度之多,只要我瞬間讓所有電磁鐵通電,你們的死狀會是多麼悽慘啊,哈哈哈…… 愛:不過,我才不會那麼輕易的放過你們,我要一箭一箭,慢慢的,折磨你們到死 △一支箭射出 愛:沒射中啊,真可惜 △五支箭射出,其中一支射中艾薩克手臂 △艾薩克慘叫 △愛德華暴怒 愛:不好玩,一點都不好玩(大吼),你們全都去死吧(按下按鈕) △沒反應 愛:為什麼沒反應,怎麼可能,我的發明,應該是完美無缺的啊,不可能..不可能(大吼) △愛德華跑走 △賈斯提出現 賈:艾薩克,你怎麼了,發生什麼事了 里:有人想對我們不利,我們還是趕快離開比較好 賈:原來這座城裡還有其他人,待在這裡實在不是好辦法,而且我們所剩時間也不多了 艾:那現在要怎麼辦 賈:我們到中樞去,我知道在哪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