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

21412心得

經過這次的微電影拍攝,我學到了很多有關微電影的細節,包括如何運鏡、剪輯等等。在拍攝過程中,雖然遭遇很多困難,我們還是堅持把電影完成,也學到合作的重要。

21405 心得

在拍攝 環節最痛苦的莫過於揣摩腳色的心情,在我們的劇本中,人死了又死,每一次都要做臉部運動,尤其是一幕,解開了鎖,原本要開心,但一轉頭,又是一個同學的死亡,要一瞬間從開心,轉成驚訝 悲痛,恩真的十分難詮釋。

21406 心得

這一次的微電影拍片過程讓我重新認識了拍片的過程,也讓我更了解在拍片中會遇到的瓶頸,例如運鏡時器材的限制、收音效果不佳及如何補救的方法等等,現在看電影或影片的時候,我能注意到更多運鏡跟編劇的細節、巧思跟缺陷。

21411 心得

第一次自己跟其他成員做出了這麼一個作品,從構想、規劃、拍攝、演出、配音,到最後我們的作品就這樣發佈了,雖然過程有過許多困難但我們也還是挺過來了,即使自知有很多地方不如人意,這部作品仍舊代表了高二下學期的一段回憶。

21444心得

44編劇
一開始我提出的構想被駁回以後,我就改成和大家一起討論劇情的方式,後來合作順利 。我很開心 ,獲得不少 。

21423感言

身為我們小組的導演,我認為決定影片類型前必須謹慎思考,有些類型的片比較難處理,很難做出真實的效果。